她在风月场杀我

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正泰】【旻泰】《MICASA》

12


两场拍摄结束,已经是夜晚了。

今天行程安排得并不算紧凑,但金泰亨深感力不从心。

从未有过的疲惫像洪水一样快要将他淹没。

这种时候不太多,但每到这种时候金泰亨都会选择某种方式去逃避。

金泰亨跟着大家回到了宿舍,正好这个时候收到朴宝剑的私信。

出去玩吗?

我很累了,哥。我今晚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抱着碳尼发呆。

... 是不是压力太大了呀泰亨。

有点 ...

带你去一个有趣的地方。

金泰亨没来得及问,朴宝剑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泰亨呀 ... 再过两个小时我过来接你 ... 就在你宿舍楼底下噢。记得一定要打扮得有魅力才行 ...”

电话那边非常嘈杂,金泰亨断断续续听了个大概。但是听见朋友温柔而充满活力的声音还是让他心里舒服了不少。

打扮得有魅力吗 ...

金泰亨心里想着这哥应该是要带自己去认识新朋友吧 ... 穿什么好 ... 

想着想着,金泰亨就躺下睡着了 ... 

一直到手机再次响起,金泰亨才慌慌张张拿起手边一只渔夫帽,没有换衣服就下楼赴约去了。

坐上朴宝剑的车。

朴宝剑看见金泰亨,一套宽松的黑色运动服,一双运动鞋,手上还捏着一只帽子。再看看脸上干干净净,头发还有点乱蓬蓬的。

“这就是我们泰亨的魅力吗 ... ”

金泰亨听了,绯红一下攀上了他的脸颊。

“我睡着了 ... 没来得及准备 ...”

“太像你了吧。”

说着,朴宝剑宠溺地捏了捏金泰亨的脸。

“安全带。”

一边提醒金泰亨一边慢慢启动车子。

金泰亨看窗外逐渐入夜的天色,华灯初上。

朴宝剑把车驶入一个地下停车场。

“我们要去什么地方?”

“Original ... 一个朋友开的酒吧。”

金泰亨成年以后去过几次别家酒吧,也不过在一边喝些酒,认识几个朋友罢了。毕竟是有公众身份的人物,他每次都是做好一定的装扮甚至带上几位保镖同行。可是这次 ...

“不行的宝剑哥,” 金泰亨拉住朴宝剑,“我都没有准备 ... 万一被拍到 ... ”

朴宝剑顺势把他拉进自己,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凑近他的耳朵,“这里不一样。相信我,不会有任何危险。”

金泰亨将信将疑,但是宝剑哥是他可以完全把自己交出去的朋友,也就没多问,跟着他走了。

在地下停车场里,金泰亨注意到周围停着的车子大部分都价格不菲,甚至有好几辆都是国内限量款。

在远处,金泰亨看见两个人的背影。

一个西装革履却身材臃肿的矮男人搂着一位身材高挑却穿着有些暴露的女人。

那位女子从侧脸看上去非常眼熟,很像当下炙手可热的一位女solo。

“宝剑哥 ... ” 金泰亨捏了捏哥哥的手,向那边的两人指过去,“那个女的像不像 ... ”

朴宝剑没等他说完,就把他伸出去的手给压回来。

“是她没错,别多问。”

*大家中秋节快乐噢^.^ 假期会多多更新的

*不用着急,咱们故事慢慢讲 ... 这不是才12话嘛

*扫雷!13话开始有男配出没 ... 

*晚安 感谢喜欢 感谢三连 

评论(2)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