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风月场杀我

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正泰】【旻泰】《MICASA》

13


坐上电梯,两个人到达了地上一层。


 

这里是一片繁华的街区,霓虹灯光下人影缭乱。


  

朴宝剑带着金泰亨来到那家酒吧。


  

只是普普通通的酒吧外观,大门边一左一右站着两位黑衣治安人员,仿佛是孪生子,相貌极其相似。


  

大门是敞开的,朝里看却是一堵墙,墙上写着花式英文: Original.


  

原始的,最初的。


  

金泰亨跟着朴宝剑走上前去。其中一位黑衣人向朴宝剑点头致意却向旁边的金泰亨投来警惕的目光。


  

朴宝剑从金泰亨头上把他的渔夫帽摘了下来,鲜明的五官暴露在皎洁的月光里。


  

“请进。” 两位黑衣人恭敬地侧过身子。


  

走进大门,右手边便是往地下一层的楼梯。


  

朴宝剑把渔夫帽塞进金泰亨手里。


  

“哥,这个酒吧是刷脸进来的吗?”


  

“是呀,这里只认金钱和名誉。”


  

金泰亨听了心里有些变扭却也有几分期待,默默把帽子掩在了头顶。


  

“哎呦,你别带着它了。” 帽子又被朴宝剑给摘了下来。


  

金泰亨一眼看见刚才地上停车场里那个女人,果然是那个女solo歌手。


  

她正在舞池里摇曳,围绕着她的是一群金泰亨不曾见过的素人。


  

环顾四周,吧台边,沙发上,桌椅前,有几张面孔竟是当今娱乐圈赫赫有名者。男团女团的成员,solo歌手,演员都有人在。


  

剩下的便大多都是素人,可见也并不是普通人。穿梭在人群中的除了这些有着不一般身份地位的,还有些许黑衣治安者和服务人员。


  

一切看上去井然有序,但一点也不森严。


  

形形色色的人在这里闲谈,交友,纵欲,他们的表情或悲或喜,情绪溢于言表,却没有人能知道他们背后的故事。


  

金泰亨跟着朴宝剑,两个人走向吧台,调酒师递来两杯鸡尾酒。


  

在炫目的灯光下每个人的脸看上去都是精美绝伦的,在震耳欲聋的音乐中人们不得已耳鬓厮磨,最后加上酒精的渲染,人们可以在这里短暂地忘记些什么。


  

舞池里那个女人越跳越火热,周围的人群也越来越兴奋。


  

“她私下竟然是这样的人 … ” 金泰亨凑近朴宝剑,“这里真的不会有人拍下来吗?”


  

“这里的老板是个政界人士,没有人敢在他这里闹事 … 所以大部分名人都会到这里玩。安全是一方面,另外,这里还有很多财阀贵族,他们说不定能在这里攀个金主 … ”


  

金泰亨安静地听着,心里却很不舒服。


  

这个地下酒吧的装潢富丽而气派,果然只有一定身份的人才配得上成为它的顾客。但毕竟是一个是非之地,它有着它辉煌背后的阴暗。


  

金泰亨打定主意下次不会过来了。


  

“泰亨,就在这一块别走远,我去见个朋友。” 朴宝剑拿着酒杯离开。


  

金泰亨在吧台前找了一个空位子坐下,把喧闹的人群留在身后,眼睛盯着玻璃酒杯里不断上涌的气泡。


  

“ … 泰亨前辈?” 一个甜腻的女声响起。


  

金泰亨抬起头,可能是一个女团成员吧 … 金泰亨不记得她的名字了。


  

远处沙发上坐着一个中年男人,目光一直不曾离开这边的吧台。


  

*今天应该还有的 ...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