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风月场杀我

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正泰】【旻泰】《MICASA》

14


这边金泰亨很不自在地应付着这个陌生女人的搭讪。


宝剑哥怎么还不回来 …


这个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一个男人,一只手拿着酒瓶晃晃悠悠地走过来,一只手直接爬上了这个女人的腰间。


受惊的女人用力拍开醉汉的手,顺势将他推开。


醉汉本来就站不稳脚,一推就四仰八叉倒在了地上。


周围人瞬间哗然。


四面八方的目光投了过来,金泰亨接触到这些或陌生或熟悉人的视线时赶紧低下了头。


那个女人露出很害怕的样子,躲到金泰亨身后,抓着他的衣角。


恼羞成怒的醉汉抄起手中的酒瓶朝着金泰亨批头砸下去。


金泰亨来不及闪躲,眼看就要落在眼前,一只红色袖口的手抓住了醉汉的手腕。


酒吧内部的黑衣保镖将醉汉拖走。


“谢谢你,先生。”


金泰亨还未完全从方才的振恐中回过神来。那女人见事件解决了,从一旁闪了出来,故作姿态向金泰亨身上靠过去。


“刚才真是吓死我了呀,泰亨前辈 … ”


“女士,不好意思,我想借用泰亨先生一些时间。如果可以,希望您回避一下 … ”


红衣男人开口对着那个女人说道。


女人很不情愿地走开了。


金泰亨这才有机会仔细打量这个穿着红色大衣的男人。


看起来有些岁数,他有着深邃的眼眶和坚挺的鼻骨,有时会习惯性地抿一抿嘴唇,显得他的嘴唇很单薄,下颚有一些未刮去的胡子,鬓角的头发修剪得整齐有型。


他有着亚洲人的漆黑瞳孔与欧洲人的锋利五官。虽然看上去是中年岁数却丝毫不失风华。


“我在一边注意你很久了,泰亨先生。是第一次来这里吗?”


男人的嗓音低沉温柔,眼里带着笑意让他看起来很和善。


“是的。谢谢您刚才帮忙解围,请问怎么称呼?”


“姜先生?”,朴宝剑赶了过来,他刚才去了酒吧的地下二层,听见有人在谈论楼上吧台旁有不小的动静,想到金泰亨还在那里,就赶紧上来看看。


“噢,是宝剑。”,男人看到朴宝剑后很亲切的叫着他的名字。


“刚才在下面稍有听说,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吗?”


“一些小插曲,现在已经解决了。你的朋友也没什么事。”,说着这位姜先生的目光落在一边的金泰亨身上。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第一次带他过来万一不巧出了什么事我就真的不好办了 … ”,朴宝剑有些内疚地笑着。


金泰亨注意到这位姜先生看着朴宝剑的温柔目光,心中暗自疑惑。


两个人寒暄着,金泰亨安静地站在一边。周围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灯红酒绿,人影交叠。


朴宝剑很简短地向金泰亨介绍了这位红衣男人,“泰亨,这位是姜先生。我的一位朋友。”


“姜先生,这是金泰亨。不用我多做介绍了吧。”


姜先生与金泰亨握手示意,“泰亨先生久仰,我可是你们的粉丝。贵组合的成绩真是我们国民的骄傲。”


“太客气了,姜先生,我们担不起这份殊荣。”,金泰亨从他温暖有力的手中逃离,脸颊有些微红。


*晚安噢


评论(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