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风月场杀我

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正泰】【旻泰】《MICASA》

18


朴智旻被公司安保部队找到了,在宿舍公寓附近的公园长椅上坐着。


朴智旻稀里糊涂地跟着他们回了宿舍。


经纪人看到这个浑身滴水面色苍白的朴智旻气都不打一处来。


“你什么情况?又在闹哪样 ... ”


回应他的不是朴智旻的话语,而是他晃悠的身体。


他低垂着眼睑,眼看就要站不住了。


“哥先别问了,让他去换件衣服吧。” 金硕珍拿了一件衣服披在朴智旻身上,扶着他回到房间。


“金泰亨找到没有?” 经纪人看着朴智旻回房后,转头问屋里的工作人员。


“还没有。”


“还站在这里做什么!没有他的消息之前都别回来见我!”


经纪人放声命令,屋里工作人员一哄而散。


“你们都给我宿舍呆着,事情没结果之前都不许乱跑!”


队员几个也识相地陷入沉默。


“南俊跟我来一下。” 经纪人有些沙哑的声音在金南俊边上响起。


他跟着经纪人走到自己的工作室。


“哥,泰亨真的很反常。我不能理解他做的这些事情 ... 尤其是上次那件关于智旻 ... ”


金南俊关上门后先开口。他再也不想对这些事情不管不问了。


“泰亨他不太好。”


“什么?”


“之前心理体检,泰亨的报告有些异常 ... ”


金南俊一度怀疑自己的耳朵,他紧紧盯着他对面经纪人一张一合的嘴唇。


“可能是抑郁症。”


确定自己听到的内容后,金南俊只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掏得一干二净,里面全部被塞满了恐惧。


昨天晚上在客厅里看见的泰亨,依然是平常模样。喝酒晚归被抓,心虚又慌张。他举止和言辞自然得和这些年里每一个日子里的他没有任何不同。而现在突然告知他,这一切都是假象,真相却是在没有人知道的时间和地点,金泰亨一个人正承受着巨大的煎熬。


金南俊惊慌,摇着头勉强地笑着,笑容扭曲地都有些狰狞,“怎么会呀是不是弄错了 ... ”


经纪人的一只手按在金南俊肩膀上,“这病从来没有征兆 ... ” 他语气冷静缓和,“甚至他自己也未必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情绪变得不受控制 ... ”


剩下的话金南俊已经听不进去了。关于抑郁症金南俊非常熟悉。他的一个音乐人朋友就患有抑郁症。这病来得比生理疾病更痛苦,痛苦在于没有药物没有手术能够在可预测的时间内解开症结。这病是一种绝望的情绪,病人在深度心理层面开始疏远身边人,开始画地为牢,一步一步走进悲伤。他不会向外求助,表面看起来又风平浪静地让周围人看不出任何端倪。而一次一次对自己悲伤封锁换来的是愈来愈沉重的心理负担,直到最后他们的选择可能只剩下生理的解脱,


——无意识地走向死亡。


金南俊眼圈通红。他从未这样惊慌。为什么是金泰亨。只要一想到平日里他开心笑着的模样金南俊就无比心痛。


我为什么没有再多关心你一些 ...


“你也不要太过自责了。” 经纪人轻轻开口,捏捏他的肩膀。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